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兴趣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风采 -> 兴趣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强体杯”羽毛球师生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量: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强体杯”羽毛球师生交流赛

应广大酷爱羽毛球运动的师生强烈要求,秉承我校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弘扬校园精神文明、增进师生情感交流的宗旨理念,同时为促进我校羽毛球运动积极向上发展,在林维副校长和张树辉副校长的深切关怀和支持下,于11月9日18:00在良乡校区气膜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热闹非凡的羽毛球师生交流赛。

此次交流赛的教工队伍由林维副校长领队,杜振财、王保勇、宫风建、王炜、张初霞、宿培成、莫志林、贾潇老师出战;学生队则派出了乔卡特、江建楷、李正、靳康、魏露、李沐春、侯鱼凡、赖奕霏、李资博、白云、龙仙梅、何天威、彭晖婷与李少康同学的强大阵容。本次比赛采用了7场4胜的团体赛赛制,进行了男双、女双与混双的师生大比拼。

第一局男双比赛教工队派出了杜振财和王保勇老师的强强联合迎战学生队的江建楷、李正同学。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教师队英勇非常,充分发挥控球能力和默契的配合连连得分,学生队英姿勃发,利用体力和速度优势调动全场,最终教师队依靠沉稳的技战术以一分的差距率先拿下一局。

接下来的混双比拼悬念层出不穷,教工队与学生队旗鼓相当,难分伯仲,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教工队凭借顽强拼搏的斗志拿下这局。比赛高潮迭起,加油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两个小时七轮激烈的球技、体力、心理的大比拼后,教工队以团体总分5比2战胜学生队,可谓是拼尽全力,来之不易取胜。学生队表示了不服输并期待下次再战的决心和意愿。赛后教工与学生自由组合进行更近一步的球技切磋与技术交流。

此次师生交流赛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而且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的友情,更有利于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社科大的人文风采,为校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氛围。至此,我校2020年“强体杯”羽毛球师生交流赛圆满落幕。

特此感谢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工会、团委、羽毛球协会、体育部的鼎力支持。

供稿、图:科研处、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贾潇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