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兴趣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风采 -> 兴趣协会动态 -> 正文

小球传情克疫情——记2020年社科大第三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0-11-10   点击量:

小球传情克疫情

——记2020年社科大第三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2020年11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三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良乡校区气膜体育馆二层拉开序幕,副校长张树辉和工会副主席李峰、负责人苏志杰一起,到场为参赛师生运动员加油鼓劲。来自我校各部门、院系的40余名师生运动员组成教工队与学生队参与了本届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106173644

我校第三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师生同场竞技,比赛气氛异常热烈,各路队员全力以赴,尽力发挥出自己平时在训练中积累的最佳技能和水平,不放过每一个赢球的机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欧洲研究系博士生赵燕丽、哲学专业本科生余振翔率领的学生1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团体冠军;由经济学院教师李永森、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罗自文率领的教工2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团体亚军;教工1队、学生2队并列获得本届比赛的团体第三名。

激烈角逐的比赛现场

本届比赛是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的首场比赛,也是开展校园文化体育建设的又一次重要尝试,掀起了校园强身健体的热情与高潮。运动健身能够有效地激发人体免疫机能和锻炼应急机制,为特殊时期师生身心提供有力的健康屏障。在校领导亲自指导下,校团委、工会、体育教研部等多个部门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措施,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赛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必将更加积极地参加我校组织的各类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为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养成终身体育运动的良好习惯。

供稿:体育教研部张旋

供图:现场师生手机拍摄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