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羽毛球团体赛传捷报!

发布日期:2019-12-09   点击量:

今年10月2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会主办、院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深秋的北京,天气已有些萧瑟,然而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内,却是热烈沸腾、呐喊声加油声此伏彼起。来自院属36个单位的42支球队、近400人参赛。此次比赛分为甲、乙、丙组进行角逐。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队代表我校参赛,按照规则分别报名参加甲组和丙组的比赛。场上球员奋力拼杀、热火朝天,场下队员和拉拉队员热情激昂、高声呐喊为队友加油助威。我校两支队伍都轻松获得小组出线,在淘汰赛中队员们更是齐心协力把满身的力量都集中到了手里的球拍上,或网前轻吊,或大力扣杀,步履轻盈,身手矫健。社科大甲组队员在挺近半决赛的时候遭遇历年的强劲对手——法学所,经过五局惊心动魄的“殊死”较量,最终以微弱的劣势败下阵来,止步四强,获得甲组并列季军;我校丙组的队员“杀”进决赛,也是经过五局的浴血奋战,不敌政治学所、哲学所联队,获得了丙组的亚军。

每年社科院羽毛球团体赛的这一天,都成为广大球友开心和联谊的节日。虽然今年的成绩不如预期,但在过程中我们每位队员都拼搏奋发,在汗水与激情中积累新体验。

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训练,争取明年更好成绩,更上层楼!

图文: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负责人 贾潇

编修:校工会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