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女职工妇科专项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

 

按照社科院妇工委的年度工作计划,今年全院女职工妇科专项体检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更好的完成体检工作,使广大女职工享受更好的体检体验,今年体检预约使用手机扫码自行预约体检时间的方式,同时也保留电话预约服务广大妇女职工可以通过手机扫码电话两种方式完成预约。

一、时间安排 

1预约时间9月13日-9月30日务必在此时间段内完成预约, 如需更改预约时间,请先取消现有时间再进行预约。原则上非预约不能检

2体检时间9月20日至10月20日每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包含10月8、9日上午8:30-12:00,共4周20天。

 

二、体检人员安排

1、在职女职工;

2、离退休女职工;

3、外聘及劳务派遣女职工;(在大学党委、校领导的深切关怀下,自2019年开始,2022年度继续实施)

 

、体检项目

1、已婚:内诊+宫颈刮片(TCT)+人乳头瘤病毒HPV检查+妇科B超(腔内)+乳腺B超+乳腺外科检查        

2、未婚:妇科B超(腹部)+乳腺B超+乳腺外科检查

 

四、体检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建国门)医务室一楼

体检房间安排分别为:

1理疗科两间:一间为妇科B超(已婚腔内B超)及乳腺B超,

一间为妇科B超(未婚憋尿B超)及乳腺B超。

2、急救室:内诊+宫颈癌前病变筛查TCT+人乳头瘤病毒HPV 检查。

3消毒室:乳腺外科检查。

 

五、医务人员

体检医师由医务室和金都满泰维康体检中心聘请领域内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的妇科专业医师来为我院妇女职工体检。

 

、组织安排 

1、大学妇工委已经为全体女职工(在职、离退休、聘用、劳务派遣)统一报名

2预约方法:

1) 使用手机扫码自行预约体检时间,如需更改预约时间,请先取消

已有预约后,再进行重新预约。

2) 可拨打以下两个电话85196021、85196007进行预约。

3) 原则上非预约不能检。体检全部结束后统一发放体检结果。

4) 体检当天请务必携带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卡通方可进入!!请尽量绿出行,自驾车无法进入院部内。

       

 

 

 

如有疑问,可拨打85196009、85196021咨询。

                                      

 

 

 

社科大妇工委

2022年9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