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把我们党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工人运动理论的新境界,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我校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学好用好《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我们要把学习《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团结引导我校教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