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铭记历史 建功新时代——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教职工校园健步长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2019年12月6日中午12:30,由校工会、教职工户外运动协会联合主办、体育教研部协办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教职工校园健步长走活动在良乡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装待发

本次长走活动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缅怀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到场教职工以田径场内设置的拱形门为起终点,出发后沿规划路线,环校园开展全程4.3公里的健步走。活动限时1小时,其间设置七个打卡点,参加者须完成七处打卡及终点计时后,成绩方为有效。

教职工长走队伍

一路领先的第一梯队

undefined

边走边交流

认真打卡

教职工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张志国老师在队伍的最前面负责引导,大家意气风发、昂首阔步。经过激烈的竞走,速度最快的6名教职工仅用时35分钟就率先抵达终点,下午13:30活动圆满结束。明年教职工户外协会将继续秉承“强身健体、健康工作”的理念,利用工余时间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

第一批完成健走的教职工

胜利会师

本次教职工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健步长走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让我们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

供稿:中国社科大教职工户外协会 唐畅

摄影:中国社科大教职工户外协会 张志国、邓淑娜

      中国社科大政法学院学生 王乐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