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职工户外运动协会会员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量: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教职工户外运动协会会员招募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职工户外运动协会”已经我校2019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批准成立,现将会员招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会简介

本协会是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为营造健康、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工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健身活动的需求而成立的运动协会。

二、招募对象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全校在岗工会成员(不含离退休人员)。

三、申请条件

1.在招募对象范围内,凡承认本协会章程,均可自愿申请加入协会。

2.会员必须遵守学校和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按协会要求进行活动。

四、活动计划

本协会一切活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的前提下进行:

1.不定期组织户外训练活动。

2.不定期举行校内教职工比赛、师生友谊赛,视情况组织本协会外联友谊赛。

五、入会程序

扫码入群(见下图),报名截止至2019年5月5日,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入群后,请将群昵称修改为:部门+姓名。

特此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教职工户外运动协会

2019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